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又在玩呢?自己的衣服不知道洗,自己的被子也不自己疊,你說說你,天天讓我幫你做一切的事務,你還能做些什麼呢?我養你是讓你孝順我的,現在反倒成了我在服從你的一切啦!”誒,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啊,又在聽媽媽那些說了成千上萬遍的話啦,耳朵都被磨出繭子了。

  “不行,我必須證明給媽媽看,我不是懶人”我在心裏面下了決心“恩,從洗衣服開始吧,從小事做起”

  嘩啦啦,嘩啦啦。水放好后,我把我們家裡面所有人的衣服都收集到洗衣盆媽媽溫暖的懷抱裡面啦!“左搓搓,右搓搓,學媽媽洗衣服,永遠不會老”過了好長時間我終於感覺洗乾淨了,我滿意了。便使出了吃奶的勁在那擰,擰來擰去,衣服裡面的水好像被使了魔法一樣,永遠也擰不完。“誒,都這麼長時間啦,還是晾起來讓它自然干吧”

  把衣服晾起來后,我急切的跑到媽媽的房間,對媽媽說:“媽媽,媽咪,你看我不是一無是處了吧,我把咱們家的衣服都給洗了,你快去看看啊。”媽媽和我一塊跑到陽台上,看了看說:“恩恩,不錯,咱們家的云云終於長大啦!”

  是啊!我長大啦,懂事啦,當我穿上自己親手洗的衣服時,比穿上新衣服還要高興,激動。我會繼續努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加油!

  初一:王雲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