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一天天長大,走過童年、少年,進入青春期,在人的成長過程中,有的是一帆風順、事事稱心,有的是煩惱多多、憂愁不斷。不管怎樣,我們都在成長,都在長大。 

  長大的感覺真好,因為長大了,我們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認識新的同學、認識新的老師,熟悉新的環境,這是一件激動人心的事情,也是一件回味無窮的過程,更是人走向成功的一部分。 

  現在,我知道了祖國的大好山河,明白了祖國的悠久歷史,知道了什麼是生物,什麼是非生物,這些都是長大的好處。過去的成績代表不了什麼,因為過去的終究是過去,只要我們努力,明天的道路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為夢想而飛,加油! 

  長大了我們就能主宰自己的世界,就能知道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我們只有長大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理想,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人,總是要長大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前進,現在我們應多努力學習,為少年時的時代,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等我們長大了回憶起兒時,我們才能有一個美麗的回憶。 

  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渴望快快長大!這樣才能為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