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地球圍繞地心的移動,時間慢慢推移。而我們也在不斷的變化,不斷長大。有句話一直伴隨着我,從幼年走向少年,這句話就是:“長大的感覺真好。”它讓我從無知漸漸變得懂事,由一個調皮的小女孩變成一個乖巧的女孩。 

  兒時,我還在虛幻的王國里,那時候好天真,還愛哭鼻子,常常不是欺負哥哥,就是問一些為什麼之類的話。然而,有時候上奶奶家的院子里,去把奶奶辛辛苦苦種的柿子、豆角秧子拔掉,然後,邊唱着那跑調的小曲邊氣奶奶說;奶奶快看我。快看我。我幫你種地呢!“一會幫你種完了,你給我什麼獎勵啊?”奶奶氣得說:“你這個小兔崽子,你這是在幫我種地么?你分明就是在給我搗亂,你看一會兒的我怎麼收拾你,還要什麼獎勵,我看你要的獎勵就是揍你一頓。”我哇哇的大哭,撕心的叫着,救命啊。奶奶要打我了呀!這可不?了!我跑到了鄰居家,在鄰居家大哭把經過和鄰居說了,鄰居說我太 天真,奶奶就是 嚇唬你… 

  現在,我真的長大了,我在現實的王國里。現在我很有頭腦很聰明,很有知識,也很堅強。我從一個喜歡在外面瘋玩的 野丫頭,變成一個愛在 家裡學習愛 在書海里遨遊的小女生,我 更 喜歡上 了 寫作。我 總會被一些文字所感染着,每當看到有比我 寫 的好 的 文章時, 我就會想 辦法來超越它們。在成長中檢閱自我,在 寫作中成熟自我,讓我把 兒時的快樂與 天真淋漓盡致地寫在心裡,伴着我成長的 腳步一點一 點讓長大后的成熟與自信所 代 替。

  長大了,我背着童年天真幻想的竹簍遨遊世界。確定了 人生目標,昨天父母還為 我操心,今天我 卻走自己的 路。我曾為一 道題和 同學爭得面紅耳赤,也 曾 因路過一些美景而留戀忘返。長大 了 ,我用心體察着世間一切,我 用知識衡量着人間真善美,用 行動實踐着對人生的 偌言。因為長大后我 就可以盡情的 飛向屬於我 自己的 天空,長大后 ,我 變 得更 自信。我 要高呼:“長大的 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