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我有無慮樂淘淘。”

  聽着這首再熟悉不過的歌曲,不免有些懷念小學的那種無憂無慮生活。小時候,老師管得沒有現在的嚴厲。作業也沒有現在得多,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出去無憂無慮的“瘋”玩,而現在呢!這個老師剛走,下一個老師接着就來了,一點放鬆的機會都沒有,政治課上還提倡要勞逸結合呢!可那只是裝裝樣子罷了。好不容易放個小假,可各科布置作業的老師已經在外面排成長龍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們布置完作業走了,可我們桌子上的作業早已堆得像小山了。看着小學的小朋友蹦着跳着的說:“我們甚麼時候才長大呢?”唉!真是可笑,但仔細想想,我們小時候何嘗不是這麽想的呢!晚自習本來是我們做作業的時間,可是一到晚自習,老師就又滔滔不絕地講起來了。唉!幸運的是我們還有體育課,體育課上我們又可以好好的玩上一場。

  記得前幾天元旦放假的時候,我看到學哥學姐們都背着沉重的書包,我為他沒感到傷心,但轉念一想,我們也是背着沉重書包的。回到家裡,我正想去開電腦,準備好好玩一玩的時候,可又被媽媽的一聲大叫給當回去了。唉!只好認認真真的去寫作業了,小山似的作業被我兩天給殺個片甲不留了,第三天又想玩的時候,媽媽又給我準備了幾套數學試卷,唉!只好又去寫作業了。我打電話給同學時,他們也在家作業呢!不覺心頭一顫。

  “隨着年齡增長,煩惱越來越多了!”唉!

  許商中學初一:邢本凱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