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糟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糟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忽忽,長大的感覺真糟糕哦!

  天地混沌,萬物初蒙。這是一個神話的世紀。

  偉大的盤古在宇宙中蘇醒過來了。他開天闢地,重者為地,輕者為天。從峰巒如聚的嵩山峻岭到古道西風的一粒塵埃,從波濤如怒的壯闊大海到村間古井的一捧清泉,無一不是他的傑作。一個神奇的女人用泥土捏出無數鍾靈的生命,煉造神石以補天之漏洞。一個英勇的男人彎着弓射下了九個熊熊的火球。萬物在努力地發芽,生長……

  看到了這些,我歡喜的笑了。我欣悅地看着自己,感謝天地創造這樣一個我,賦予我一切的美妙。我盼望快快長大。

  鐵馬金戈,鼓角號聲。這是一個英勇的傳說。

  一個叫孔明的智者,趁大霧借箭,借東風燒船。天地間的一切,晃如盡在人類的掌握之中。戰爭的號角傳出了凄苦,顯現出了野心,他們為爭奪國土,互相征服而戰。被戰火熏黑了的赤壁正在苦苦呻吟中。那一鏖江水,不,也不算是江水,是英雄們的熱血,在靜靜地流動着,沉默地看着這一切,淌過這片令人生畏的土地。一片被燒焦了的樹葉,在風中拖着已不完整的身軀打着旋兒,我分明地看到它在滴着血,飄到江上,下降,沉澱。

  我把笑容收斂起來,無聲地注視着這一切。宇宙的聲音是如此的細微,使我有點無措。貿然才發現,我已經三歲了,搔搔腦袋,我望着宇宙,發出感慨,何時才能長大啊?

  發展飛速,日新月異,這是一個今天的故事。

  一種名叫“酸雨”的東西打落在我的身上,侵蝕着我的皮膚。黃沙滾滾,遮住了我的視線;污煙瀰漫,嗆得我喘不過氣來。自盤古開天闢地,女媧鍊石補天,這一切發展好象是理所當然。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卻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咽着淚水……我望着最後一片樹葉在人類腳下苟延殘喘,我看到最後一滴水被污染,不禁感到揪心的痛。人類的所作所為不斷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我不要,我不要長大……我沉沉地睡過去了,卻感到釋懷。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糟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糟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