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老鼠打抱不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老鼠打抱不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都說是四害之一,干盡了壞事,只要一提它就恨的咬牙切齒的,又恨不得抓來一隻滅一隻。又說它偷糧食,傳染疾病........總之把老鼠恨之入骨。這樣一來,貓的功勞就大了! 

 我並不認為老鼠是害蟲,大家想想看:貓---殺老鼠的天才,每個人的家裡要滅老鼠時總會有它。老鼠一天也就啃那麼一小塊糧食,可貓呢,得一盆子昂貴的貓糧!當你發現老鼠時,並不需要殺它。如果你用老鼠藥殺老鼠的話,雖然可以殺它。但你是屠殺了一個小小的,比你弱小几百倍的生命;一個生命就在世上消失了!老鼠藥也會對您的生活甚至生命都會有危險!假如小孩不懂事時,看見老鼠藥,好奇心促使小孩過去了,結果我不用說.........有個小偷來偷東西,偷完后怕被發現了,真好看見了老鼠藥,於是就 竟老鼠藥........雖然可能性小,但不要忘了李寧的一句的話:一切皆有可能! 

 雖然老鼠身上有細菌,但那也是人類仇視它讓它找不到快樂的窩,不幹凈造成的。你一發現有老師,不必要殺它,只要將吃的藏好,拿出一小部分放在一個小碟里擱在廚房裡,老鼠偷吃的時候會自覺的吃的,它吃飽了也會自動走的!沒準着個老鼠是個被巫術控制的大富翁,等他變回來會對你很感謝的!還會有搬不走的財富!! 

 你不管它臟!看看剛出生的小老鼠超可愛的!我敢打賭,如果大家忘了老鼠是害蟲的話,絕對會拿老鼠當寵物的!乾淨的小老鼠毛茸茸的,可愛的到處張望的樣子一定很好玩的。 

 所以,老鼠不應該是害蟲!!!!!!!

您正在瀏覽: 為老鼠打抱不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老鼠打抱不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