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世界上什麼最大?我覺得,應該是媽媽的心,媽媽那顆時時寬容我們的心。

  還記得那年時,我做了一件十分令人氣憤的事,學會了打電游。那次,我和同學一起進入了那個地方,就是那個令人氣憤的地方,電子遊戲廳。同學買了兩塊幣,給了我一塊,我就覺得很好奇(因為那時我連電子遊戲廳聽都沒聽說過,遊戲機碰都沒碰過)往那個口子投了下去,出現了三國演義里的人,於是我坐在那裡玩起了電游。

  此後我天天都去(因為我已經上癮了)。終於有一天,媽媽發現我坐在電子遊戲機前打着遊戲機,看着屏幕傻乎乎的笑着,於是走了過去拍了我幾下,我不耐煩的說:“誰啊,沒看見我在打遊戲嗎?”旁邊的人推了推我,說:“小子,你媽來了,快走。”我驚慌的反過頭去看,媽媽就坐在我旁邊,我嚇呆了,低着頭和媽媽走回了家。

  回到家中,我馬上跑到自己的房間,寫起了作業,媽媽走過來,好心好意的問我,說:“孩子,你什麼時候打這個東西的啊!”我沒有說話,媽媽又說:“說吧,媽媽不打你!”於是我說起了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說完之後,媽媽和我說!“孩子,這個東西是遊戲中的“海洛因”啊,只要上去了,就很難才能戒掉。媽媽希望你能以後不去玩這個東西了,好嗎?”我點點頭。

  從此,我就沒有再去那個害人的地方,也再也沒有“吃”那個“海洛因”。

  希望你們在玩電游的趕快戒掉,也希望各位媽媽能有一顆寬容的心。

  再見。

  成龍成章初一:徐珩力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