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着走向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走向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個人應微笑着走向生活,無論生活以什麼方式回敬我們,平坦、崎嶇、幸福、不幸等等,無論是什麼樣的困難,我們都應做歡樂奔騰的小河,做堅定不移的大山,做凌空飛翔的燕子,做一根經得起千擊萬磨的勁松。

  人生的路如天氣,不可能總是風和日麗,難免有一些暴風雨。當我們面對暴風雨時,就看你以什麼方式去面對。如果你堅強不屈、迎難而上,暴風雨就會逃之夭夭;如果你知難而退,暴風雨會更加猛烈。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應該微笑着面對生活。

  我們的道路不一坎坷嗎?現在學生的任務是學習,學習中的彎路也數不勝數,走進絕路時,退回來,雖然彎路走了無數,總比失敗要強的,就像做一道數學題算錯了,從頭再來,時間用的雖長,卻受益匪淺。讓我們在學習中渡過困難,走下支,學習中的勝利就是我們的。

  微笑着走向生活,無論生活以什麼樣的方式回敬。只要你樂觀、開朗,你的世界將無比美妙;如果每一個人都微笑着面對生活,你的生活將絢麗多彩!

  吉林省遼源市第十九中學初一:zhihuinusheng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走向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走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