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感動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動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在我眼中的老師一直都只是一個只顧着班級榮譽、學習紀律的一個“強行者”,沒有一點意味,沒有一點樂趣。不過,我在讀初一的新學期時,遇到了與我相伴三年的語文老師,她在我的眼裡,可真是截然不同。

  語文老師姓孫,她戴着一雙粉紫色的眼鏡。語文老師有時風趣有時嚴厲。每當我們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或不開心的事情,語文老師也總會跟我們一起開心,一起享受,一起訴說。不過,當我們犯了錯誤,語文老師也總會嚴厲批評我們,瞪大了眼睛,滿臉嚴肅,搞得我們心驚膽戰。語文老師性格是多變的,與我們全班同學都能好好相處,但是,我卻很少與她有過溝通,很少與她接近,我也漸漸疏遠了她。

  有一次,學校舉辦演講比賽,我被榮幸的代表班級上去演講。在每一個參賽選手都有了自己相對應的順序之後,就靜心等待上場了,我也不例外,我被幸運的安排到了第四位,共有六位參賽選手。過了一個時間段,比賽也就開始了。“第一位選手上場”,我那顆懸着的心開始忐忑不安了,逐漸輪到了第二位,我的心更加跳個不停,到了第三位,我的心裡暗暗默數着。

  終於輪到我了,我很緊張,忽然又一股說不出話了的感覺,頓時,我害怕了起來。“怎麼還沒開始啊”“就是就是”“你在磨蹭什麼?”,台下的觀眾埋怨道。我……我……

  這時,語文老師忽然走到觀眾席的最後一排,排與排之間的隔道,里在我的對面。我能清晰的看得到她正在鼓勵着我,在西風的吹拂下,她的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花紋色裙子隨着風搖晃,漆黑的長發隨着飛揚,老師的目光一直對視着我,我也一直看着語文老師,心中忽然恍惚出一種莫名其妙的溫暖。

  這時,我大膽的上前走到話筒上,開始向著觀眾,向著陽光,向著語文老師朗誦出了:“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雷鋒精神在我心》”隨即朗誦到了最後的高潮,我的眼眶被打濕了。

  那一刻,我被語文老師感動了,我的語文老師真的是一個又風趣,又嚴厲,又對我們親近祥和的人,雖然我與她的交流並不多,但我經過這一次還是會深深的感受到語文老師對我們那份濃濃的愛,和那份溫暖的鼓勵。

  初一:黃靈俏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動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