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這美的瞬間,我感動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美的瞬間,我感動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也許並不需要驚天動地的大事,而只是誠摯的內心去觸摸到生活中美麗的瞬間。

  在生命的長河中,記得那些令人感動的美麗嗎?

  感動,為的是那些翻山越嶺在荒野中求生和奔跑的野馬;感動,為的是那春風中展開第一片溫潤花瓣的蓓蕾;感動,為的是露珠在被晨風摔碎前的最後一次閃耀……

  那奔馳的生命,跑過風,跑過雨,和着生命的旋律,在陽光下孤獨地奔跑着,只是為了生命,只是為了生存。春風中,牆角的磚縫裡,頂出一朵花苞,在艱苦的條件下向世界展示它的美麗。那一顆晶瑩的露珠,從草葉上脫落,把握着最後的時刻,在陽光下閃耀着……這一個個堅強的靈魂,把我打動了,在這美的瞬間,我感動了。

  人間的真情,也十分令人感動。每天早晨,我還睡在被窩裡的時候,父母就已經開始為我準備一天的愛。“去把他叫起來吧!”“還是讓他多睡會兒吧!”這無限溫情的愛,頓時溢滿了我的身心。我推開房門,在這愛的迎接下,開始一天的新生活……

  在這愛的瞬間,我感動了。

  生命的美麗令人感動,人間的真情令人感動。當一個個美麗的瞬間銘刻在時間中的時候,我感動了。

  感動,是心靈的升華;感動,是美麗的情感。

  山西忻州六中初一:張入文

您正在瀏覽: 在這美的瞬間,我感動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美的瞬間,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