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流逝,我們會把昨日遺忘。但昨日的瞬間美麗,我們會把它永遠珍藏,成為生命的永恆。當我們采頡每一片記憶的落葉時,都會有許多精彩的瞬間難忘的回憶……

  記得那是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去練跆拳道,我發現後面有一個身穿黑衣服手提黑色垃圾袋的人一直跟着我,我沒放在心上只是繼續往前走着……到了一個十字路口的的地方我聽了下來,他也停了下來,我想這幸好是在白天,要是在晚上的話我都不知道該怎摸辦了。突然一個小孩跑在馬路中間,一量汽車飛奔而來就要撞上了就在這時我身後的那個人跑了過去推開了那個小孩那個小孩得救了可那個人卻倒在了血泊中……

  後來這個人因為失血過多搶救無效而死亡,雖然他死了,但他那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永遠永遠……

  山東臨沂沂南縣沂南三中初一:陳冠州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