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了,告別了往日的老師,同學,學校。

  今天,我們六年級2班的同學們將在這一所嶄新的學校,開始過着嶄新的學習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為了社會人才的需求而奮鬥。

  感恩母校,他留下了我12年的紀念,12年的友情,12年的親情。有人問,學校里有你的親人嗎?我的回答是:有,而且,他們一直陪在我的身邊。那是我的老師,那是我的同學和知心好友。我們的班級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老師就好像是這個家庭的主人,他管理着我們60個人,們天不辭辛勞的給我們講課,有的同學那道題沒有明白,他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這6年來,你可曾看見老師頭上那隱隱約約的銀絲,你又可曾看見老師額上那一道道的皺紋?不,你看不見!你怎能知道老師這些年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又為我們受了多少累?但是,時間證明了一切!我們正在煥發青春的時刻,老師,培養我們長大;教會我們做人的老師,在此刻,也將漸漸老去!唯一一留下的,是那段難忘的記憶,那段美好的記憶。

  同學給了我友誼。友誼讓我在人生最美好的階段——童年,畫上了一個完美的休止符!為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光彩。有一句話叫:生活離不開朋友,人生離不開友誼。怎麽樣,很有道理吧!人要是沒有朋友,再怎麽努力都得不到快樂。然而,有了朋友,你就會擁有快樂,擁有童年那段美好的時光!

  回憶往事,一種叫眼淚的東西幾次濕了我的枕!

  回憶往事,你會更開心!

  加油。

  臨沭縣第二初級中學七年級11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