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隨着穿梭的年輪地運轉,一個學期結束了。整理這些陪伴我日日夜夜的書本時,發現, 這半年來的點點滴滴又如海浪般拍打着塵封的記憶。一張試卷從書里滑了下來,如一葉扁舟停留在我腳邊,輕輕撿起,那鮮紅的60擊撞起我心底埋藏以久的痛處與悔恨……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班主任劉老師抱了一疊卷子走了進來,“考試!”話音剛落,大家紛紛拿筆,一陣慌亂后,每個人都埋頭答題,只有我因靠近窗檯,為刺眼的陽光而犯愁。臉被曬的難受極了。我斜過臉,瞥了一眼同桌,只見她埋着頭,筆尖在紙上飛快的走動。這時劉老師走了過來,輕輕的敲了一下我的桌子,隨後指着教室後面的一角說:“你搬到那裡去做吧!”我欣喜地準備搬動桌子。卻聽到後面小聲嘀咕:“看吧,她考試作弊的事終於被老師知道了吧!”就是,怪不得,前幾回考得比我還高,數學課代表在她旁邊能不冒尖嗎!”天哪!腦海里頓時一片模糊。我就在全班同學的注視下,機械地從窗前搬到了角落裡。刺眼的陽光沒有了,而我的臉卻燙得更厲害,全身都鬥了起來,我幾十的日日夜夜,辛辛苦苦換來的結果就這樣被他們否決。就連一向和藹可親的劉老師也不信任我?為什麼幾天前會當著同學的面表揚我的進步?一切都讓我啞然失笑,我所能做的只是向他們證明自己。我提起筆,要向他們證明,可剛才的一幕幕仍然像揮之不去的東西一次次出現在我的眼前…… 

  一晃眼,這個學期結束了。那次考試的結果可想而知。後來冷靜下來一想,劉老師是出於關心讓我到後面去的。而同學們錯誤地理解了老師的意思,我更誤解了老師的一片好心。想想我的幼稚,我的脆弱,心裡到現在還有幾許痛苦湖悔恨。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