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似流水一樣逝去,許多事情已經模糊,而有些事情卻仍記憶猶新。

  幼時,每個周末晚上的遊戲是最令人開心的。當天晚上,整個院子里的小朋友們都會不約而同地聚集到操場上,由大哥哥大姐姐們帶領着做遊戲,歡快得像自由飛翔的小鳥一樣。常常,周末我從外面吃飯回來,看見活動已經開始,總是馬上跳下爸爸的車,加入遊戲,一起開心的笑着。我們最常玩的一個遊戲叫“打死救活”,總是公平的分出少部分人當“死”,多部分人是“活”來進行遊戲。記得那時我可是跑步小健將,有些大哥哥還跑不過我呢!所以,雖然我總是冒險充當了救被“死人”抓住的“活人”的工作,但常常是既救了別人,又沒“犧牲”自己。現在想想,那時的年華真是美妙。如果有誰哪個周末沒參加,那麼他(她)一定會後悔死的。

  兒時,學習緊張的我可沒有忘記鍛煉。想想那次院子里舉辦的冬運會,那場面可真是有夠壯觀的。不僅僅是小孩子,許多大人也參加了。主辦方張叔叔和院子里的幾個大哥哥忙得不可開交。我也踴躍報名參加了長跑和短跑這兩個項目,轉呼啦圈、跳繩以及其他項目我不拿手,就讓別人參加吧!比賽那天,緊張、激動的我吃飽了,喝足了,準備開跑。首先是短跑,折轉反身時不小心腳下一滑,耽誤了時間,得了個第二名。長跑的時候我活動了身子,提升了精神,在裁判員口令發出的那一瞬間,像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歡呼聲一片,我終於在長跑比賽中拿了個冠軍。接下來的比賽也很精彩:轉呼啦圈,瞧,那些小姑娘們扭動着自己嬌小的身子,吃力地轉着;那些阿姨們似乎也不堪示弱,扭動着她們纖細的腰。跳繩,看,運動員們手中的繩子不停的旋轉着,雙腳有節奏地跳着,整個身體協調得很好,就像在跳舞一般……整次冬運會不僅吸引了整個院子的人們,還有一些別處的人們,更重要的是讓我們那一群猴孩子快快樂樂地過了一天,難忘的一天。

  往事依依,歲月就像無情的流水,把記憶沖刷得模糊不清。可是在那昏暗的記憶中,一定會有一片難忘的光明!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