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很平凡,單說它不平凡吧,有時它就像一縷迷人的色彩,五彩繽紛,格外艷麗,有時又白得十分單調,其間卻流露出人間真情。

  歲月流逝,在我的生活中發生着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就像滿天星,數也數不清。其中最讓我感動的算是那個冬天發生的事了。

  那年冬天,天格外冷,我正坐在屋裡望着窗外飄着的大雪發愣,街道上的人特別少,只有偶爾幾個人路過,也是用包巾或皮帽子包住頭,雙手插兜,聳着肩小路着趕路。無情的雪花瘋狂地飛舞伴着一陣陣恐怖的哀號聲。

  正在這時,在小路的前面走來了一份老人,穿着一件又舊又薄的上衣,他的頭髮已被雪染白,手裡提着一個飯盒,神情慌張,急急忙忙趕路,像是給誰送飯的。這時,在馬路後面也來了一個人,這是一位中年男子,身穿一身黑色的夾克,臉上還戴着一副墨鏡,雙手插兜,好一副架勢,就在他們倆相遇的時候,不幸的事發生了。那位老人突然“咚”地一聲,摔在了地上,飯盒被摔開了,濃湯濺了中年人一身。這時,我以為憑中年人的架勢,肯定要罵那老人一頓,不了我想錯了,中年人沒有罵老人,而是急忙去攙扶老人,周圍幾個行路的也一同過來幫忙,幸好只是路滑,摔了一下,這時,大家才鬆了一口氣,急忙幫老人收拾了一下飯盒,便又趕自己的路,老人也……

  這時,我的心靈時一陣激動,沒想到在這種場合還有這麼好心腸的人,這不是人間真情嗎?現在展現在我眼前的,不再是款款的雪花,而是一副美麗凍人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