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習慣在變、我的學習態度在變、我的成長道路在變;“變”這個字在我的字典里既讓我感到熟悉又讓我感到陌生。

  在生活上我變了。以前,媽媽總是在我看電視的時候到我耳邊用那煩人的怒聲在我耳邊咆哮,弄得我看不了電視,又還要聽那嘮叨聲;讓我不得不露出埋怨般的臉色。媽媽看到那臉色就變本加厲的罵。之後,我總覺得我不是我媽親生的,開始厭倦我的生活中有媽媽這個“壞人”

  不知怎麼回事,也許是時間慢慢的化解了我對媽媽的不滿吧;以前我對媽媽的態度是不滿的,是煩躁的。現在,我知道以前媽媽對我的嘮叨甚至罵我、打我,那都是媽媽為了我好。如果不是媽媽的嘮叨也不可能有現在怎麼帥氣的我。如果沒有媽媽的嘮叨,現在的我也許是個邋遢的人、一個自己事情自己做不好的人、甚至被別人看不起的人,遭人唾罵的一個人。媽媽感謝您伴隨着我走完的快樂的童年。

  我的學習態度變了。從輕鬆、散漫的小學升到緊張、嚴謹中學。在小學六年裡,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每次提出問題,我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顯得這件事與我無關似的。在漫長的六年裡,我幾乎沒真正的回答過幾次舉過手。偶爾回答幾個問題,也是老師叫我站起來回答的。就是因為我對學習的默默無聞,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直是居中,從沒上去過,但也沒滑下來過。

  在中學,我變得開朗起來,變得自行起來,幾乎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有我舉手的蹤影。現在我不在像小學的時候的我那麼自卑,那麼害羞。而是開朗的、自信的。現在我覺得舉手是一種享受,一種必需要由自己來完成的任務。

  太陽落了,也有再升起來的時候、月亮缺了,也有再圓的時候、星星暗了,也有再明的時候、人失敗了,也有再成功的時候。跨進初中后,我真的變了,從沉默的小學,走到自信的初中。我相信,初中的生活,將一直磨練我、改變我、將變成另一個嶄新的自我。

  湖南嶽陽華容縣華容第六中學初一:張東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