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記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記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會 記 得 

  午後,隨手翻開一本雜誌,一篇文章細細列舉了一系列幸福的事情。 

 “一次性將商品的價格標籤撕了下來。” 

 “以為今天才是星期三,其實是星期五。” 

 “摸摸口袋,裡面居然有我……” 

 我會心一笑,心裡更有了一份明媚的憧憬。 

 我記得某天,一家三口手拉手,推着晃着走在廣場上。夕陽將三個高低不同的拉長,再拉長,也有了一份不言而喻的溫暖,細膩得能觸到人心靈最柔軟的角落。我們臉上的笑啊,燦爛,怡然,與暖暖的夕陽融在一起,淡淡得像能感染一個世界。 

 我記得,操場邊,灌木叢旁的台階,好友挨擠着坐着。太陽的彩色光暈。逐着見笑的小野花,還有我們,都浸泡在這暖洋洋的空氣里了,現在想來,當時,那種只有友誼與陽光的時刻,就像有一米陽光,爛漫地散落在我們心間。 

 我記得,一次大雨,我與好友聚在寢室。天陰沉沉的,彷彿也昭示我們註定要淋雨回教室,此時,有一個好友經過,我們小跑着鑽進她的那把小傘。擁擁擠擠的傘,像跌跌撞撞地在雨中行走的一顆鼓着的快脹開的胖蘑菇。雨雖大,但我們跳躍的腳步,就像小火苗,躥亮點,再躥亮點,就能逾越到那雨過天晴的彩虹上。 

 幸福可以是好友說的“我相信你”,可以是父母做的一頓簡單的飯菜,可以是失意時好友的一個擁抱,可以是意外收到的一張節日賀卡。 

 生活就像有漫漫的白泡沫的咖啡,會苦,但也帶着淡淡的甜。懂得品味它的人,便被它的香所瀰漫,反之,則只能感到它的苦。 

  而我,定會記得,生活中的小幸福。 

  凌

  儀

您正在瀏覽: 我會記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