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麼希望停留於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希望停留於此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至今,我也無法親口對你訴說我要遠走的事情。如果你對我不是那麼重要,我一定會告訴你;如果?貌皇俏倚哪恐械奶焓梗?銥隙ɑ嵯蚰闥咚擔蝗綣?悴輝??轎沂萇說男牧椋?冶厝換岵淮?魏瘟裊檔馗嬤?恪?墒牽?儀宄?鬧?老爰偃縭親羈招櫚耐礎N曳置魈?階約旱男腦諍艋劍?ldquo;朋友,你對我至關重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么?那時正是期末考試,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考場。你坐在我的斜對面。在離開始考試還有兩分鐘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沒帶尺子。當時的我焦急萬分,表情極其糾結。善良的你似乎察覺到了我的不安,關切地問:“同學,你怎麼了?”“我,我沒帶尺子,怎麼辦啊?”你什麼都沒說,只是從自己的文具盒裡拿出一把尺子,交到我手裡說:“喏,我這有多餘的一把,先借給你好啦,別再着急了哦。好好考試吧!”就在接過尺子的那一刻,我觀察到你那深棕色的眼眸里有一輪明亮的太陽,它讓我感到異常溫暖,照亮了我沉重的心情。我正準備向你道謝,考試鈴聲忽然響了,我們便沒有再交談。考完試后我把尺子歸還於你,並向你說了一聲感謝。你微笑地看着我說不用謝。就在那時,我似乎又感覺到你眼裡那溫暖的陽光,那麼美麗卻不張揚。

  此後,我們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你知道我的胃不好,就每天給我帶來熱騰騰的早餐;你得知我老是咳嗽,就隨身攜帶止咳片;你清楚我對酸食極其敏感,所以從來不在我面前吃一切酸的東西。你知道……可是我又能給予你什麼呢?幾個月後的不辭而別么?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你可以過得好。別想念我。

  朋友,如果有來生,我還想同你成為知己。今生,就當我虧欠於你。其實。我多麼希望停留於此。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希望停留於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希望停留於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