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雪紛紛何所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紛紛何所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雪花紛紛,地上白雪皚皚。這是今年的第一次降雪。 

  我出生在冬季,或許睜開眼睛,看着這白茫茫的世界,感到無比快樂,所以便愛上了冬季,我最愛這白雪紛紛的季節。 

  紛紛揚揚的白雪帶給我帶來許多回憶,美好的記憶重新在我眼前浮現。十多個冬季,十多個快樂時光。 

  幼兒園時,老師怕我們感冒,所以不讓我們玩雪。我們便研究起了雪花形狀,那是我第一次研究幾何圖形。那樣的幾何學習多好!下課了,我們每人拿一團雪進教室,雪花是我唯一玩過的萬能玩具。 

  一二年級,風靡全級的玩雪方式是滾雪球。(恐怕也僅限於此,堆雪人耐力不夠,打雪仗力量不足。)記得當時我滾雪球還滾了個全班第一。老師路過時還當場“表揚”了我,對同學們說:“別看他寫幾個字手就累,可鐵砂掌還練得真不錯呀” 

  冬天最有趣的事情便是打雪仗,現在還記得哥們那一大團雪花。當時,我正走着,突然感到後面“殺氣騰騰”,猛一回頭,正被他蓋個正着。我大喝一聲,小心翼翼地擦去臉上的雪花,俗話說得好,磨刀不誤砍柴工,先整好“陣容”,再與他“決一死戰”。我氣勢洶洶,戴着手套,拿着雪團追趕他,快要將他“捉拿歸案”時,他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拉着我向前跑,結果,我便與雪人合二為一。上課時,我們真是閃亮登場。我的手與大團雪花結為一體,簡直戴一拳擊手套;再看我那哥們,他那可真一副聖誕老人過新年,換新裝的樣子。頭上頂着白色的聖誕帽,身上穿着白色的北極熊皮大外套,再加上紅通通的鼻子,看來今年要拍山寨版聖誕老人,他穿這身去最合適不過了! 

  可惜啊可惜!如今再想體驗冬季之樂的機會不多了。作業寫到十點鐘,然後GOTO BED.沒有一點空閑可供我與哥們在雪中玩耍。在冬季,我也只能長吟:冬天已經來了,期末考試還會遠嗎?白雪紛紛何所似,正如童年窗外自由玩。幾張試卷,將我逼入書山;幾張試卷,禁止了自由;幾張試卷,遮住了歡樂。想念童年,羨慕雪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白雪紛紛何所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紛紛何所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