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聲優雅的舒展開它的微笑,在校園中處處閃耀,我們走進了班中,上課了! 

  數學老師帶領我們走進了多媒體教室,我們都帶着激動和喜悅的心情,一排排座位前都有一台電腦,聽課老師坐在教室的後排,我們的眸子里都在閃爍着光芒,這光芒中包含着我們幾天來的欣喜,也同時包含着我們對這一切的好奇心,同學們小聲議論着,悄悄走到座位前坐下,老師捧着書走上了講台,我們這次公開克之路總算開始了,我們都有一點迫不及待,但還都是壓抑着自己的心情配合老師進行這堂課的前進。 

  這節課老師帶領我們動手操作,自主探究使我們這一堂課過得都非常愉快,公開課,作為一種公開性的教學活動,它確實讓老師投入了比平常多的精力與興奮。所以我發現就連平常一些不愛舉手發言的同學,也大膽的舉起了手,我真為他們能放開自己而高興。我們在電腦上自習操作着,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解,我心中真有一種集體 譽感,為我們班能有這種學習氣氛而感到自豪。這真驗證了一句話: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人生的舞台是有限的,人生的成功是無限的我們應不斷的超越自己,才能登上新的學習高峰。 

  如果老師的每節數學課都能或多或少地帶給學生一些啟示,使我們能夠從課堂上得到某種豁然開朗的精神愉悅,使我們能夠在生活的量的積累上產生思想認識的升華,並能將這種課堂體驗延伸到課外,那該多好! 

  這次公開可使我 正因為精神高度集中而又異常興奮,公開課才更能將平常無法感受到的一些最細膩的感覺全都調動出來,平時不夠規範的地方在課堂上得到全面的規範。一次公開課獲得的感受與心得,會成為老師以後教學與科研中的豐厚的養料。一次公開課就是一次提高的過程。雖然每次公開課都有種種不足,但每一次都會獲得很多感悟與教訓,有了課後的反思與總結,才能不斷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