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一個人的成就有多大,那麼他的心也就有多大,說白了,一個人是否有遠大的理想,也就決定了他的未來能否走上輝煌。---題記 

  沒有理想的人,就好比失去了方向漂泊在海上的船隻,永遠也找不到安全的彼岸; 

  擁有理想的人,就好比在森林裡暫時迷失方向的人又找到了出去的道路,並重新燃起了希望,向通往光明的出口進發; 

  沒有理想抱負的人,就好比井底的青蛙,只看見井口那麼大的天空,只感受到井底那麼大的空間,永遠也不會看到無限的世界,永遠也不會感知到世間的精彩。 

  確立遠大理想的人,就好比長出了一對堅硬有力的翅膀的雄鷹,在搏擊風雨中不畏懼艱險,勇往直前,跨越顛峰,飛向世界的最高處。 

  下面,我給各位講一個故事吧,相信從這個故事中,你們會有所啟示的--- 

從前,有三個兄弟,他們從小就非常的能幹,父親為此感到很驕傲。眼見三個孩子快要長大成人了。有一天,父親把他的三個兒子都喊到了身邊,說:“你們也都不小了,各自都應該有自己的理想了吧!今天,就來談談你們自己的理想吧!”聽了父親的話后,老大說:“我將來想當一名廚師。”老二接著說:“我將來想當一名建築師。”父親聽了老大,老二的理想后,笑着點了點頭,隨後又看向老三,只見老三雙眉緊索,一副思考的樣子,父親便問老三:“你的呢?”老三經過反覆思忖后,堅信地說:“我要當上世界上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師,讓所有人的衣服都是從我手中設計出來的!”父親聽后,讚許地笑了。 

  幾年後,他們都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老大,老二都分別成為了廚師與建築師,不過,他們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工作者了。而老三,不僅實現了自己的理想,全中國的人都認識他;不僅中國,就連外國的人也慕名趕來請求他為自己做衣服。老三真的就如他所說,當上了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當然,人無貴賤之分,職業無高低之分,不過,我認為“理想有多大,未來就有多大成就;心有多大,人生就有多大舞台!”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