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吾師賈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師賈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吾師賈氏 標籤:吾愛吾師作文 吾師作文

  吾師賈氏,談吐頗為風趣,且善於肢體語言,乃其過人之處。

  吾有一眼鏡,其鏡片之大,可遮吾之大臉半張,實屬怪異。一日,眾人昏昏欲睡之際。吾欲戴其鏡,賈氏見之,忽睜大其眼,口中大“嘿”一聲,伸其一指,正奔吾來。吾與眾人大驚,以為吾有何不妥之處。吾甚恐,不想賈氏其指空中俯衝直下,直戳吾鏡片之上。眾人不解,賈氏則興奮不已,曰:“蓋有鏡片也!”

  吾長舒一口氣,滿座皆笑之,精神抖擻。吾愈加無奈,偷觀賈氏,賈氏則對吾嫣然一笑。嗚呼!吾被其電暈也!因賈氏之美,出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故吾難以承受,常使得鼻血欲噴也!

  不知君可曾聽過,世間有一蟲,名曰“瞌睡蟲”。此蟲甚是可恨,不可捉之,不可觀之,使吾常處於半眠之態。故此蟲雖小,吾對其甚懼之。賈氏對此蟲不屑一顧,自認其魅力,足以征服此蟲也。

  每當吾受此蟲之饒,賈氏對吾付之一笑,翩然而至,頗有“行如弱柳扶風”之態。賈氏見此蟲對吾極寵之,遲遲不肯棄吾之去。隧大怒,吾知覺四面一震,隨之一陣排山倒海之怒吼。吾頓時大醒,急於從座位跳起,又恐傷及無辜,只得作罷。賈氏常引以為豪,且將此蟲打跑百次有餘。吾與賈氏因而達成一致,每遇此蟲,便用此良藥治之,次次見效,二人怡然稱快。

  吾閑暇之際,常與賈氏閑談。其內容之雜,上有天文,下有地理,無所不論也。且二人常伴有手舞足蹈之舉。賈氏口若長江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也。吾聞之,惟恐自敗,與其爭論不休也。賈氏豈乃善罷甘休之輩,手足口並用之。吾口乾舌燥,恨不能長有七口八舌,終敗陣。卻也服之,油然生佩,以為妙絕。

  因吾愚笨,對理科一度喪失信心,提之便嘆息不已。賈氏以其親身經歷告之,以此鼓舞。吾深受感動,正欲涕淚交錯。聞賈氏大呼:“紙巾寥寥無幾,請君自備!”吾聽罷,暈之。淚涕自當收也。

  故賈氏長處眾多,以吾之力不可一一例出,略點一二。引爾等一笑罷了。

  北京市海淀區陶行知中學初二:王楠

您正在瀏覽: 吾師賈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師賈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