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給了我溫暖;是您,告訴我是與非;更是您給了我母愛。

  “哎呦,肚子好痛呀!哎呦……”我難受地叫着,還在睡覺的媽媽立刻驚醒了,急忙跑進我的房間,”怎麼了,怎麼啦?”我肚子好疼”說著,我指着肚臍眼上面,”要不,你去趟廁所”媽媽邊想邊說”可能是昨晚你又踢被子了,肚子着涼了”。我上了幾趟廁所,肚子好多了,已經不疼了。媽媽舒了一口長長的氣。

  媽媽讓我坐在床上,蓋上被子,又給我倒了一杯熱騰騰的水,親切地說“你以後別踢被子了,喝一點熱水,一會兒就好了”。我點點頭,喝了幾口熱水,坐在床上不一會兒,我就睡著了。

  不知不覺,夜幕降臨了,“哎呦,肚子又疼了。”我叫着,每隔一會兒我就上一趟廁所。媽媽十分擔心地說“在這樣,非得脫水不可,還是去買點葯吧。”媽媽都穿戴好了,再一看錶,時間都是晚上九點多了,藥店早關門了。我肚子很疼,家裡被我鬧得天翻地覆的。奶奶被吵醒了,聽奶奶說,將鹽炒一炒,放進布袋中,再將布袋放在肚子上,肚子疼一會兒就好。媽媽趕緊找出一袋中鹽,放在鍋里炒,儘管是冬天,天氣很冷,可是媽媽的衣服卻被汗水打透了。她把鹽裝進布袋裡,給我敷上,一變溫就再炒,反反覆復。第二天,媽媽一夜的付出沒有白費,我的病終於好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晚上溫馨的時刻,讓我肚子不疼的並不是暖烘烘的中鹽,而是媽媽對我深深的愛。

  初一:周恆睿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