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送報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報的哥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的時候,給我家送報的換成了一個十六七歲的少年。我家住在六樓,每天清晨的時候,便有一陣輕快的腳步聲急急的上樓來了,不論晴天雨天,他都來得很準時門沒開的時候,他輕輕的把報紙塞在報筒:門虛掩着的時候,他便會有禮貌的喊一聲:“董佳報紙來了”。

  我曾和他閑聊過,得知他每天凌晨5點就起床,每天就要為兩百多個人家送報,而且都是樓房住戶,他每天要爬一萬八千多級台階。

  驕陽似火,送報的哥哥每天大汗淋漓的騎着車子穿街過巷。一大早他的短袖襯衣就濕透一大截,但他的車鈴卻響的很快活。送報哥哥那雙清澈的眼睛總是亮閃閃,的見人就靦腆的笑着,他的日子似乎過得無憂無慮。

  7月下旬的一天少哥哥來送報時對我說:今天報省刊登了高考錄取分數線”。我說了聲謝謝那個哥哥便下樓去了,這時我的哥哥從床上聞聲跳起接過報紙匆匆的翻閱高興的說:“佳佳我可以上郵政大學了”。

  我既高興又對哥哥的那種少爺派很不滿意,八點多了還穿着睡衣,賴在床上,卧室的空調還在呼呼作響,幾乎每天都是這樣。

  一個大雨滂沱的日子送報的哥哥頭一次誤點了,上午九點半鐘他才出現在我家門口,他渾身的衣服都濕透了,像一隻落湯雞,胳膊肘上有一道摔傷的血痕,報紙也打濕了一角,他急忙道歉。

  轉眼8月底到了,哥哥接到了郵政大學的入學通知書,高高興興得清點行囊準備上學了,這天8點剛過送報的哥哥準時出現在門口,他把報紙交給我后,笑盈盈的說:“董佳妹妹從明天起這報紙還是我爸爸送”。

  我隨口問:“你呢”?

  送報的哥哥說我被北京大學錄取了,明天去上學。

  我驚訝的不知說什麼好,那送報的哥哥向我笑了笑,擺了擺手,便下樓了。

  鎮平初級中學初一:董佳

您正在瀏覽: 送報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報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