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版白雪公主(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白雪公主(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公主一不小心,被可惡的王后毒暈了,一直在昏迷中。七個小矮人很慌張,試着用自己調製的藥水喂公主,可怎麼都沒用。有一天,七個小矮人在森林中遇見了一位魔法師,魔法師告訴他們要一位王子的吻才能久美麗的白雪公主…… 

  是的,唯一能夠救公主的就是一個王子前來獻給公主的吻。 

  過了幾天,公主終於被吻醒了。 

  “是誰吻了我?”公主問。 

  “是我!”地面上有一個聲音。 

  公主趕緊一瞧,被嚇壞了!原來,吻醒她的竟然是青蛙王子!“你……不是應該出現在另一個童話里嗎?”公主問。 

  “沒錯,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一個公主真心喜歡我,”青蛙王子說,“為了解除我身上的魔咒,只好跑到《白雪公主》這個童話里嘍。我先把你吻醒,就是幫你了,你再吻我,互相幫助,這很公平!” 

  白雪公主聽后被氣迷糊了,看來,可憐的青蛙王子還要去找其他公主幫他解除魔咒了……

您正在瀏覽: 新版白雪公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白雪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