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流行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充滿了流行的時代里,就連學校也颳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流行風,這股風自然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有趣的事。

  我們班女生自從看了《我的雀斑會跳舞》這本書以後都開始收集一包一包的紙巾。不為什麼,就是喜歡上邊多種多樣的圖案。真是越看越喜歡。我家裡也是有了一座紙巾山,超市裡邊有的幾乎我家裡都有了。這絕對不是誇張!我們還時不時的拿出來炫耀一番呢!這幾天正流行感冒呢我們都把紙巾拿出來擦鼻涕了!

  這陣風刮過去,一陣風又來了——歌詞。不知道是誰起的頭,這陣龍捲風颳得可不小。全年級都在抄最最流行的歌詞。什麼“日不落”“青花瓷”……什麼流行抄什麼,什麼好聽抄什麼。最後老師終於下了最後通牒:不許再抄了,這股風才停下來。

  最近《李小龍傳奇》正在熱播。我們班有湊起了這個熱鬧。到了學校首先討論的就是這個電視劇呢。我真的很佩服李小龍,他有那麼高的武術造詣。真的是靠一個字“練”他在國外贏得了外國人的尊敬與愛戴,是很不容易的。要知道美國的傳統觀念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被改變的。他承受了別人所不能承受的痛苦和壓力。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說來也巧,就在我們班有一個也叫李小龍的同學,我們還經常拿他來開玩笑。

  我們班的流行風刮來了一陣又一陣歡樂的笑聲。不知道明天又要刮來點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