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流行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流行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海中的生活,苦樂交織。繁忙的功課雖然讓人頭昏腦脹,但同學們又會找些有趣的事情讓自己的神經放鬆一下。這幾天,班級又開始了新的流行風,男孩、女孩各不相同,畢竟是剛強男兒與纖柔女子嘛。 

  每天,男同學便三幫五伙的聚在一起,開始了轉書比賽。那真叫一個“高”啊!他們一個比一個猛,一個比一個快,真令人佩服。不知這轉書的風是從哪吹來的,可早以在班裡沸沸揚揚的傳開了。嘿!他們還真都是高手,你看,拿起書,便能轉起,書是飛快的炮,手也不停的晃,書和手彷彿用膠水粘在了一起,有的同學幾分鐘都停不下來。看起來,似乎輕鬆的很,讓人禁不住也想試一試,可書在我們女孩的手中怎麼也跑不起來。還真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 

  這成了同學們課間娛樂的好項目,手中拿起書就能轉,轉起來就不會停。說來也算是一項技術,不但活動了手關節,而且還讓人覺得很痛快。 

  這風吹的時間還真不短,幾個星期下來還未消退。男同胞們現在可是書不離手,手不離書了。下課轉,放學也轉。這風還真像沙塵暴一般巨大呀! 

  纖柔女子也不示弱,課間,女同學開始折起了紙花,不知不覺紙花如雨後春筍般,開在了同學們課桌上。那真叫一個漂亮,玫瑰折的惟妙惟肖,純純欲動,既燦爛又奢華。每一處折的都是那樣的細心與逼真,令人不得不走上前去,摸一摸,聞一聞,彷彿置身於花的海洋,聞到了玫瑰的清香。這風也如剛發芽的小草慢慢的成長着。 

  班級流行風,是每個同學傳遞快樂的紐帶,傳遞到了我們的身邊,也傳遞到了我們的心上。太陽的燦爛在於我們怎樣看待它,溪水的清澈在於我們怎樣保護它,而班級的快樂則在於我們怎樣傳遞它。就讓這風在我們的身邊慢慢的吹吧! 

  穆樓中學七(2)班 

  王瑞

您正在瀏覽: 班級流行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