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流行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流行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卡風 

  我們班來的第一陣風是打卡風。一下課,男生們就一擁而出。拿着手裡的卡片跑到操場去了。拉了第二次鈴才回教室上課,嘴裡還說,他還欠他幾張的一類話。上課不專心聽講,還在數倒計時還有多長時間下課,可以打卡片。 

  老師發現了,就把卡片沒收了,這一陣風也就結束了。 

 籃球風 

  打卡風結束后,又流行起籃球風。教室里的藍球到處都是。一下課這些籃球就跟着男生們出去了,拉了上課鈴才回來。中午,火辣辣的太陽照射着大地,男生們也抱着籃球頂着烈日做戰。在籃球場上跑來跑去,成績也下降了不少,撞見了數學老師,老師就叫這些男生回到座位上去。然後臭罵了一頓;中午作業不做,跑出去打籃球!我坐在座在座位上,抬頭一看,這些男生頭上還在冒煙。真好笑。籃球風也就結束了。 

  跳繩風 

 前一陣子,我們女生也來了一陣跳繩風。一下課女生們拿着橡皮筋走出去了,在操場邊跳邊說口決,左腳勾繩,右腳攪繩,跳得可歡呢!隨着天氣漸漸熱起來,這一陣風也結束了。 

哎!不知道下一次有刮什麼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流行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流行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