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面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面老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家庭都有這麼一些成員:一個慈母,一個嚴父,在一個或乖或皮的孩子。我變擁有這麽一個家庭。在母親眼裡,我是懂事的,是可愛的;而在老爸的眼裡,我總是一個處處惹事的孩子。每天耳朵徘徊着老爸的責斥,這樣的委屈我已經受過好多次了。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像往常一樣被老爸“鎖”在屋裡,像一隻飛不出去的小鳥,我不耐煩了起來,在心裡一遍一遍的詛咒老爸。“好玩心”終於憋不住了,趁老爸不注意,一溜煙的跑了出去。我在外面和夥伴們正玩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老爸。他依然那麼嚴肅,不,比以往更加嚴肅了。我剛想偷偷溜回家,不料卻被老爸一聲“命令”制止住了。接着是一頓迎面而來的責罵。我委屈的哭了起來,和爸爸嚷了起來:“你為甚麽總是要剝奪我的快樂?我難道就不能有一個快樂的假期嗎?”爸爸沒有理會我說的話,只是反覆着命令:“回家!”我知道自己和爸爸是互不對立的,只好狼狽的被爸爸領回了家。回到家,我躲在屋子裡,委屈的哭了...... 

  嚴厲,這僅是老爸嚴厲的一面。 

  老爸還有另外一面---關心。 

  在我的字典里,我大概沒有體味過老爸的關心吧!每天都是在老爸的責罵聲中度過的,然而,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個看法! 

  離考試還有幾天的時候,我每天都學得很晚,而爸媽卻漠不關心,我對此很傷心,心想:人家爸媽都送飯送水的,我這可好,既沒飯,有沒水,可這有什麽辦法呢?誰叫我攤上這樣的爸媽呢?我在客廳倒水的時候,不小心聽到了爸媽的談話,爸爸說:“行行每天睡得很晚,會不會用腦過度呀?你明天干他買條魚,買點蝦,給她補補!”媽媽笑着點點頭,說道:“你個老古板,明明很關心女兒,又不敢放在口上,這樣女兒怎麽會體會到你給他的愛呢?”而爸爸淡然一笑:“責罵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儘管會得到女兒得不理解,只要女兒有出息,她怎麼很我也沒關係!”聽了爸爸說的話后,一股暖流在心間流淌,心裡的不開心都魂飛湮滅了,心裡默默的下決心: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我一定會有出息的!我靜靜的站在那兒,體會爸爸對我的關心,是多麼的溫馨與探意呀! 

  爸爸既是嚴厲的巨人,又是慈愛的高標!

您正在瀏覽: 雙面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面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