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9)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9)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媽那邊就沒那麼容易辦了。我把爸買的吃的給媽,媽一聽是爸買的,撂在桌子上看都不看一眼。

“你吃吧,我可受不起他的恩惠!”

我的心涼了半截,可這也是在所難免。畢竟,心裡的傷口不是那麼容易癒合的。

媽最近老是不按時回家,開始我有點擔心,怕媽出意外,後來,我知道媽是和一幫朋友去玩兒了。這樣也好,放鬆一下心情總沒壞處的嗎!

可糟糕的是,媽的有些朋友不幫媽開導也就算了,還總挑撥離間,說爸的壞話!我真是恨得咬牙切齒,立志一定要讓他們好看!只是現在還沒有什麼好辦法,靜觀其變吧。

媽現在倒是不哀嘆哭泣了,但整天除了上班就是和朋友吃喝玩樂,很少管我了。我知道她是在懲罰爸,她要把管我的責任推向爸,尤其我需要花錢買大件兒的時候,媽總是說:“你爸不是去發財了嗎?讓他去買!”

我有時候真得很寒心,媽為什麼要這樣?難道我夾在他們倆之間很多餘嗎?從平時媽對我的情景看,絕對不是的。可那是為什麼?只因為恨爸嗎?還好,每次爸都肯掏錢,免得我像討債鬼兒似的東要西要。

媽也總是這樣,幹什麼都說:“讓你爸帶你去,讓你爸給你掏錢,讓你爸……”我真得越來越糊塗,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媽為我付出嗎?媽到底還愛不愛我?還要不要我?我真的很多餘嗎?這還沒什麼,爸是為了有更多的錢才和媽離婚的,媽這麼做也是情有可原。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