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張被淚水打濕的成績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被淚水打濕的成績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被淚水打濕的成績單 標籤:成績單作文 拿成績單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

  “發成績單了!”不知是哪位人士叫了一聲。老師抱着一大沓試卷進來了。看着老師的笑容,我們紛紛揣測着我們的成績。

  “龔新旺。”老師叫着我的名字,可笑容已被抹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果不其然,可也太差了,58分。它如同一個晴天霹靂砸到我的頭上。

  “嘩啦啦!”剛才還晴空萬里的天空已經烏雲密布。我拿着沉甸甸的58分,走在雨中,我已無心打傘,我這個廢物又有什麼用呢?

  回到家,我也不願做作業。披着濕透了的衣服進了房間。看着外面的傾盆大雨,雨中閃爍着我過去的一點一滴,我彷彿看到我苦思銘想寫輔導書的時候;彷彿看到了我和同學們討論問題的時候,難道這些還不能證明我很用功嗎?

  我拿出試卷,因為它,我被孤立在小組外;因為它,我成為了老師眼中的敗類;也因為它;我失去了媽媽的微笑。它令我十分痛苦,難道我不能擺脫它嗎?

  這時,我的眼淚隨着外面的雨流下,流下,流到那58分上,流到我的錯題上,把它們刺眼的標誌變得不清楚,我的淚流到了我的心中,成為一道無法抹去的傷痕,我的淚流到了地上,天空的雨也為我越來越多。

  我累極了,破天荒地地躺在地板上。閉上雙眼,我彷彿見到了媽媽正在細心、耐心的為我解答難題,彷彿見到了老師正讓我幫她做事。我懷着美好的憧憬睡去,睡去。

  初一:龔新旺

您正在瀏覽: 一張被淚水打濕的成績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被淚水打濕的成績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