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3150年,會有一種既奇特、又美麗的橋,叫“海底觀光橋”。
“海底觀光橋”浸在藍藍的海里,它四周都是透明的,能看見海里的魚、蝦、螃蟹等各種動物,非常壯觀。


  “海底觀光橋”不但壯觀,而且結實。它是用一種特殊的硬形玻璃塑料做成的,很堅固。目前為止,這種設計在建橋史上是一個創舉。既減輕了海里的動物和水對橋身的攻擊,又能不出一分錢而輕鬆地穿過大海。


  “海底觀光橋”入口和出口都有一扇透明的自動門。只要你準備過橋時靠近它,它就會為你服務—打開門,就像你的保鏢。隨之,一進去如果是夏天,裡面就會開空調,如果是冬天,裡面就會開暖氣,給人的感覺是非常舒服的。


  讓我們期待着“海底觀光橋”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