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我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我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小女孩。在老師們眼裡,我是一個文靜,好學的小姑娘,在同學眼裡,我是他(她)們知心的好夥伴,在我父母眼裡,我是一個懂事又乖巧的女兒,在叔叔阿姨們眼裡,我可能是一個樂觀又可愛的小女孩。而我,卻在努力奔向我人生的目標。

  那年我剛剛上一年級,因年齡小,我經常迷迷糊糊的。放學時,老師留作業,可我卻不知道記在作業本上。回家后,爸爸為了我的作業還給老師打電話,問作業。就從那天起,我知道了我要努力贏得人們的讚賞。

  我當時是那麼的堅決,那麼的倔強。我就像一個奔向前方的車的駕駛者,我,坐在車上,駕駛着自己的命運,雖然很苦,但我並沒有放棄或失落,雖然有時已經很無奈,但我還是堅持了下來,雖然有時我已經疲憊不堪,但我並沒有閉上我那朦朧的睡眼,雖然我已經碰到了艱難的困難,但我並沒有向困難低頭,而是使自己的能力一一克服了重重難關。有時,車出了毛病,我被落在了後面,其他駕駛者卻超過了我,我卻不服輸,匆匆修了車就追,可因急匆,沒完全修好,便還得停下來修,就這樣,我追追停停,追追停停,終於,我耐心地把車修好,又認認真真地檢查了幾遍,我又跑在了第一名。我要做我自己,我首先就要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雖然不向困難低頭,但我也並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不是沒有缺點的人。有時,驕傲使我暈了頭;有時,我自私沒人愛;還有時,我會軟弱到了極點,這都是我的缺點。朋友們給我提意見,我欣然接受,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做一個更加完善無缺的我!

  最近,我的一位好朋友寫了一首為了簽字而奮鬥的詩。內容——為爺爺扇風,給媽媽捶背。為奶奶端茶,給爸爸送水。如服務到位,請高抬貴手。吾試卷在此,快執筆簽字!當時我剛看完就笑了起來,後來又一想,同學們竟然在承受這樣的無奈和折磨,考試又會怎麼樣?難道值得家長把孩子打得不成樣子嗎?大人們時常對孩子們說:“考試只是對你的檢測。”可他們有時常這樣想過,只要考試卷一發,他們還記得自己說的話嗎?

  我們沒有時間,沒有時間去實現我們的夢想,沒有!我們只能泡在題海中,臉上永遠掛着痛苦,這不是在做我們自己,這只是家長給的任務!

  在這幾天里,我又聽到了一個人對人生的說法,是這樣說的:人生其實到處都存在快樂的!在陽光的照耀下,你在享受陽光,是快樂的;在雨過天晴的時候,你有可能可以看到彩虹,是快樂的;在陰天里,比較潮濕,你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這時,你也是高興+快樂的。總之,在生活中是充滿快樂的,就看你找到了沒有。是啊,我多麼希望快樂是永遠存在的!

  北京市忠德學校初一 范斯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我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