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生之間普遍存在這樣的問題,從一個小情況就可以看出,男女之間真的沒有純潔的友情嗎?在中學生眼裡看來這簡直是天方(但不要太過界)夜談嘛,有可能嗎?他們認為沒可能是沒真正地嘗試過,不是他們不像嘗試,而是大家不給機會,每當有女生向男生請教問題,總有人在背後指指點點的,說:"他們在”在那個”."這使當事人多麼不好意思,從此便不敢向異性請教了,我想當時他們心裡應該想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成為他們接受別人異樣的目光的力量,別人的議論既然會阻擋自己學習的提高,為何不去在意他呢?我們應該大膽地與異性成為朋友的,這樣對我們的成長有好處.(但不要太過界) 

  還有在中學生身上存在一個問題,不敢堅持自己的想法,我曾親身體驗了一次.有一次,我們討論數學題,我的想法被全部人(除了自己)否定了,當時,我計算了千萬次都是這樣的結果,湊巧,老師偏偏叫我回答這個問題,我說了自己的想法,當時就有許多說我錯,老師問我確定嗎?又說第2種想法(不是我想的)結果出乎意料,我對了,我真後悔自己不堅持,我以身說則,希望大家記住這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讓我們牢記這句話吧,並用在身上.

您正在瀏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