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芸芸眾生中之一,百草園中一棵不起眼的無名的草,地球不會因缺少我而停止轉動,正如美麗的世界不會因缺少我而不完美,儘管我知道,我不是改寫歷史的那個人,但是我有顆年輕的心,夢是有的,我渴望成功,我不甘平庸一生。我總是以為每個人都肩負着不同的使命,平淡無奇的生活並不是上帝給的。

  我的性格較有彈性,我不是內向靦腆的男孩,也不是外向活潑的一類。我高興的時候很瘋,我從不掩飾自己真正的感情,儘管別人說那笑聲好怪,我卻覺得“真”最好。我不高興的時候比較明顯,沉默是我的代言人。我喜歡與朋友分享快樂和痛苦,這是金牛座人的特點。有人說金牛座是最蠢的星座,我不否認,我寧願說自己是笨鳥,也不想說自己是懶鳥,因為笨鳥先飛可以成功,而懶鳥只沉迷與自己的天賦之中,幻想一努力,便可成功,往往幻想越高,摔得越慘。

  我很少感情用事,經常被說成冷血動物,殊不知,往往外表最冷酷,情感卻最豐富。正如一句話所說:“一個有很多朋友的人,往往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因為他們不能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讓所有人知道,若那樣這個人便沒有太多吸引力了。我喜歡一個人走路,喜歡那種完全放鬆的感覺,不必擔心任何流言,也不必去理會那面具似的生活,儘管在別人眼裡那只是孤獨的背影。

  我就是這麼一個平凡的男孩,有着自己的夢想,有着永不服輸的信念!

  河南南陽鎮平縣賈宋鎮中八二班初一:韋孝帥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