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高不高、?矮不矮,?胖不胖、?瘦不瘦!這就是鬼馬精靈袁銘婷是也嘍! 

  我雖然沒有我們班的顏雯倩漂亮!但我卻擁有很獨特的聲音!我也沒有我們班的侯祺聰明!人家全校第一,而我卻只能進前一百名!但我也有不輸於他的地方!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擁有娃娃音的我!初一剛開學!就有很多同學與我做朋友。但是,說也奇怪!我小聲說話時只是帶那麼一點點娃娃音!而稍微說大聲點,就是標準的娃娃音!如果說得更大的話,那就是娃娃音中的娃娃音了! 

  至於我的性格嗎?!也有兩面性滴!一是爸爸媽媽培養出來的性格!二是原本的性格!爸爸媽媽培養出來的性格比較酷、認真!給人的感覺很冷!不易接近!而我原本的性格卻剛剛相反:活潑、冷靜、自戀……爸爸媽媽培養出的性格出現的場合一般是家裡和管理同學時!在學校里如果不是特殊情況我都會議本身的性格與同學們交往!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程憧對我說:“袁銘婷!你知道嗎?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一個錯誤!”我馬上站起來,指到他說:“姓程的!我想你姐姐我必須得給你上一堂課了……”還沒等我說完!他插了句:“就你,還我姐!我比你都大四個月類!”臉上滿是輕蔑的表情!我反嘴道:“我說過,只有比我大半年以上的才配當我哥和姐!其他人免談!哼!”“不管一分鐘、一秒鐘我都是比你大哦!這是鐵定的事實!”“給我聽到,每個人來到這世界不是一個錯誤!而是一種幸運!並且跟家長、親人帶來的是驚喜!所以就算是為了親人也要好好活下去!而你!來到這個世界就是一個錯誤嘍!知道嗎?你之所以要繼續活在這世界上是因為你想要把錯誤延續下去!還有,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說這些話!我不想回答為什麼!”我一通話說得程憧無言以對!只好哭着臉叫聲:“婷姐”嘍!我過去爬到他桌子上!拍着他頭說:“這才乖嘛!呵呵!”程憧馬上說:“哈哈哈!婷姐!我現在發覺你好矮哦!哈哈哈!”我呲牙咧嘴:“你想死得早點是吧!”…… 

  我還有一個致命缺點——我是天生的數學白痴!嗚嗚嗚!每次考試都是數學拖後腿!並且從小看到數字就令願去死還好一些! 

  我想說一句:“請大家跟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