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上,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男孩,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擁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愛好,變成了獨一無二的我。

  我的相貌與爸爸非常相像。因此,別人一看見我爸爸,就會想起我,一看見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爸爸。我和爸爸同時擁有一雙眯眯小眼,但不同的是我的眼角有一顆如螞蟻般大小的痣,那是我小時因為癢,而摳破的,成了“點睛之痣”,變成與爸爸不同的我。

  我很勇敢,也很堅強,在小學里的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做一個“小推車”的互動遊戲,但是因為推我的同學太調皮了,一下子把我推倒在地,門牙磕了大半 塊,嘴腫得像個豬八戒,非常的痛。那顆牙齒一但被風吹就痛,說話也痛,吃飯也痛,但是我全部都強忍了過去,沒有號啕大哭。後來,媽媽帶我去杭州,醫院醫生說這是精神外露,需把神經抽掉才行。至此,我那顆牙齒失去了生命。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在期未頒獎儀式上,我曾多次獲得“小書蟲”的稱號。在一次郵票講座上,主持人提問:世界上最早的郵票名稱是什麼?剎那間,全場鴉雀無聲,一根針掉地上都能聽見,我在心中暗想:“會不會是黑便士?”因為我曾在一本偵探故事書上看見過。於是,我舉起了手,主持人走了過來,我響亮的回答到“黑便士。”“恭喜你,小朋友,你答對了。”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一份獎品,後來老師稱我為“小博士”。

  我的缺點也有很多,如馬虎大意,注意力不集中等,但是人無完人,金無赤足,我相信自己會變的越來越優秀。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但又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