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樣的我 

  人總是要從小一步一步成長起來的,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待自己。 

  “昨天的我”。昨天的我平平凡凡,沒有干出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我卻很快樂。課間每一分鐘都與二傻、四愣,五瘋討論着各自偶像新聞。在課上,我們針對老師提的問題小聲的各抒己見,卻沒有一個人敢舉手回答。 

  “今天的我”。今天的我挑戰自己極限——在班級音樂會上,當著每個同學跳拉丁舞 。 

  上周接到這個消息,我就開始鬱悶,可時間不等人,轉眼間就到了星期三。“唉,我該怎麼辦啊!”我抓狂ing…… 

  音樂會開始了,當主持人津津有味的念着開場白,我雙手捧腮,猶豫不決。突然,聽見非常熟悉的名字“鞏橋橋……”什麼?該我了?不會吧!我想跟音樂課代表張家平商量商量,還沒張口,就被推了上來。沒辦法,硬着頭皮跳吧!當跳到一半聽見了同學們鼓掌聲,我信心提高百倍,但最後一個動作結束后,我心放鬆下來了。 

  我挑戰了自己。 

  “明天的我”。明天的我將希望揮灑到我的希望之路上。 

  在不遠處,有一地黃金,它閃爍着屬於它的光芒,等我去挖掘……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