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桌前有一盆花,叫做“友誼之花”。其實,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這是一年前,我的一位朋友送給我的,只可惜沒有留下花的名字。

  然而,它的樣子真是十分容易形容。它擁有一身綠綠的葉子和那根直長莖,根本沒有分枝。或許也因如此我才喜歡它,在它是一顆小小的種子開始就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總是會向它傾訴煩惱,它總是默默傾聽,因此,我的青春花季是它陪我度過的!

  我很感謝它,它讓我平安度過了青春時期的危險期,同時讓我明白什麼是真正的友誼,什麼是……沒有它,或許我只會在歧途中徘徊不定。不過,對於它,我同樣承受了痛苦,但這種痛苦對於我來說卻是一種甜蜜的回憶……

  前幾天,一位朋友問我,一盆不會開花的花有什麼好?我聽后,微微一笑,我想,自己明白就夠了!明白:有時,不會開花的花是最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