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不知道那種花的名字。

  天空呈現出寂寥深邃的藍。高山清朗肅穆,蘊藏着寧靜而深不可測的力量。陽光溫暖明亮,山泉汩汩,清涼透心。凜冽的風吹來了植物的氣息。

  你會看到遙遠的地方有一片藍紫色的花田。它們在風中搖曳,變幻出迷人的色彩,素凈而睿智。時而看得清一株與另一株的間距,時而一片迷濛,似有一層薄霧。

  我走近它們。它們在雜草間滋長,人跡罕至。它生長,不關心自己是否將在雜草堆中湮沒,也不祈望有誰來將它的妍麗欣賞。它生長,或許不為什麼,正因為如此,我看到了它的花朵散發著清芬。花枝秀頎,描上了輕柔細密的綠,永遠昂揚。花朵纖小連成一串兒,深深淺淺,藍藍紫紫。它們在風中從容美麗,不曾為吹落的花瓣而痛惜。生命只需好不需長。

  它們坐看日升日落雲捲雲舒,泰然自若,不是執意討好什麼,也無須刻意迴避什麼。花開爛漫,留香百世,花落無聲,安詳長眠。這不就是自然,是天道嗎?

  遇見了就聞一下,喜歡就好好欣賞,自自然然,沒有什麼一定要賦予它的寓意,也沒有什麼一定要嵌入的模式和理想,這才是真正的花,這才是自然當初安排所有花朵的意願。

  人自來與自然共生,也應與自然相映,生於自然,長於自然,歸於自然。天道無言,人道亦無求。不求一切,更不求逃避一切。

  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真真切切,與日月合光,與天地同德。做真正的花,做真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