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李林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成績一直在中上徘徊,他很聰明,思考問題總是一點就通,可是他很頑皮,不愛學習,所以成績一直都上不去,這可傷壞了王老師的腦筋。 

  在一次考試后,王老師終於找到了一個機會,能讓李林愛上學習。 

  這一天,王老師在教室里上課,她刻意拿起李林的作業本,把李林所有做錯的題目都抄出來,讓李林到黑板前將這些題目都做出來,李林也很配合,把這些題目一一解答了出來。最後,老師和同學們一起再做了一遍這些題目后,發現李林只做對了兩題,同學們嘩然,老師卻笑嘻嘻地說:“同學們,黑板上的題目是李林同學在做作業時做錯的,而現在他做對了兩題,是不是有進步呢?如果有同學進步了,我們應該怎麼樣呢?”王老師話音剛落,底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同學們的眼裡沒有嘲笑,沒有鄙視,只有讚揚的目光。李林同學被大家的這一舉動震撼了,他落下了悔恨的淚水:“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會再頑皮了。” 

  之後,李林每天都是第一個到校讀書,家庭作業也比其他人多做一倍,班級和學校里的活動也積极參加。很快,他被老師們認可了。在最後的一次考試中,李林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也被評為“三好學生”。 

  他在離開母校的時候對王老師、同學說了一句話:“謝謝您,王老師,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如果沒有你們的鼓勵,就沒有今天的我!”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