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即將告別的校園裡,有許多位尊敬的老師,可愛的同學曾陪伴着我度過這漫長的歲月,然而,一轉眼我就讀六年級了,在我這些六年級的同學里,我有一個極其討厭的同學,那就是王小明。

  在班裡,我是一個班長,對同學可就要嚴格了,可就是有幾個同學我管不了,其中一個就是王小明。說起王小明來,我就會氣得滿臉通紅,上課在搞小動作,說話……都是他在搗亂,氣得同學們也直發火。

  有一次,王小明在班裡掃地時太調皮,一腳就踏上了同學們的桌子上直蹦跳,一不小心,“撲通”一聲,摔倒在地上,昏了過去,我們立刻告訴老師,老師便把他送到醫院裡去,後來,王小明因為被摔成骨折,在醫院裡住院,我便想:“即使平時他對我們都不太好,可畢竟是同學,應該去探望他的。”於是,我便發動同學們一起去醫院探望他。去之前,我們都用自己的零用錢湊起買了水果和鮮花,便一起向醫院前進。來到王小明的院房,我們看到他傷得挺重,都流出了傷心的眼淚,王小明看到我們不討厭他了,還那麼的關心他,也流下了男兒淚。邊哭邊說:“以前是我不好,對不起,我以後不再那樣調皮要你們擔心了,我以後要做一名好學生。”聽了這番話后,我們都十分感動。

  過了很長時間,王小明的傷才完全複合了。來到教師上課時,都不再像以前那樣了,上課時都不再搞小動作和說話了,還很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看到這一幕,我十分高興,因為王小明真的變了一個人似的,還很樂於助人,關心集體。成了我最尊重的一個人了。

  王小明真的變了,他是在同學們的關愛下變的,如果人人都有愛,那這個世界將充滿一片生機,一片光明。

  民中初一:楊勝宇

您正在瀏覽: 他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