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鐘 標籤:時鐘作文

  “滴答,滴答”快樂的時光轉眼既逝。

  “滴答,滴答”痛苦的時間為何如此漫長?

  不必抱怨,因為我們知道,時鐘是真誠的,它對所有的人總是一視同仁,不管是十分火急,還是漫漫長夜,它總是不緊不慢;無論你是快樂或悲傷,它只是輕聲告訴你又度過了多少時間,因為這才是時間使者應該履行的職責。

  時鐘被人們視為時間的代言詞,鐘擺來回擺動,時間便默默耗去。但時鐘決不會告訴人們,他們是否虛度了光陰。

  時鐘,讓人們的生活具有穩定性和規律性,是它讓人們知道了什麼是效率,因為在鐘被發明之前人們對時間的概念只停留在早上、中午、晚上這個層面。

  有人說,當時針和分針在12這個地方重合,便是新的一天開始。是的,當時針和分針同時抵達12這個地方,也象徵著新一輪希望的升起。

  時鐘,我深深地被它的毅力折服,它的時針、分針和秒針始終在不停地運動,就象三個不知疲倦的人在賽跑,一秒鐘一次,一分鐘60次,一小時3600次……那一天一個月一年的跑動次數累計起來就是天文數字了。它比人更偉大之處是不被表面的龐大所嚇倒,它知道,它只要每秒種堅持擺一下既可,所以它不離不棄,不慍不怒,不卑不亢,即使在殘酷的現實面前,即使在時間的損耗之下,它依舊是“滴答、滴答”,這聲音是深刻在警醒自己:堅持,堅持,不要停下。

  時鐘是世界上最勤奮的工作者,雖然它不可能時刻再你身邊,可是在你的心中,永遠有一隻腳在“滴答,滴答”地走着,當它讓所有的人都懂得時間的意義時,那兩種單調的音符便動聽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時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