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伸出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伸出你的手 

  伸出你的手,給世界奉獻一點愛,那麼,我們將有一片愛的天空。 

  伸出你的手,用關愛溫暖一顆心,那麼,每個人心中都充滿了愛。 

  公車上 

  在一個寒風凜冽的冬晨,候車亭中擠滿了密密麻麻的人群。有打扮新潮的青年男女,有手挎腰包的貴婦人,而最不起眼的是一位瘸腿老人和一個衣衫襤嘍的農村小伙。公車徐徐開進,人們爭先恐後地擠上了小小的車廂,唯有瘸腿老人被推了下來。車上的人都不約而同地望着窗外,若無其事地坐着。這時,那位農村小伙走下了公車,彬彬有禮地攙扶着瘸腿老人緩緩上車…… 

  在這一刻,農村小伙伸出了自己的手,撒下了冬日裡的一縷陽光。 

  沙漠里 

  茫茫的沙漠彷彿沒有邊際,風卷沙襲,探險隊員互相幫助,互相鼓勵着。然而,他們早已筋疲力盡,遍地的黃沙似乎在告訴他們希望渺茫。終於,一位虛弱的老者倒下了,在風沙中顫抖着。大夥本可以丟下他不管,因為老者已經生命垂危了。在一番思考後,一位年輕人毅然將老者背起,在沙漠里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腳印…… 

  在這一刻,年輕人伸出了自己的手,灑落了沙漠中的一滴甘霖。 

  廢墟中 

  一個在廢墟中劫後餘生的老人,他的至親被地震無情地奪取了生命 。在撕心裂肺的痛哭后,老人二話不說便將親人們草草埋葬,毅然走向廢墟……在救援隊趕到之前,那早已白髮蒼蒼的老人,顧不上寢食,用一雙血跡斑斑的手挽救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直到所有被困者獲救后,老人露出了欣慰的微笑。他看着重獲新生的人們,永遠倒在了廢墟上…… 

  在這一刻,老人伸出了自己的手,奏響了廢墟中的一曲讚歌。 

  事情的結果是這樣的:農村小伙用行動贏得了人們的讚許,探險隊員用頑強的毅力找到了生命的綠洲,老人用自己的生命挽救了更多的人……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微不足道的一點愛,也要帶給別人關懷。 

  伸出你的手,即使是不足掛齒的一件小事,也要帶給世界溫暖。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讓我們都伸出自己的手,真誠地幫助他人,給絕望者希望,給成績滯后的同學無私輔導,給正在過馬路的老人扶持,給工作后的父母遞上一杯熱茶…… 

  伸出你的手,傳遞光明,傳遞溫暖,傳遞愛心;這樣,比珍珠更寶貴的真情便會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伸出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