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我想告訴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我想告訴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你不知道嗎?我就是你們稱之為‘神’的‘人’。我就是耶和華,你們的上帝。” 

  “笨蛋!難道我還不知道你是上帝嗎?!” 

  “ 你怎敢跟我這樣說話!” 

  “你以為我不敢嗎?現在什麼對我都不重要了,就連生命都對我來說不重要了!我還害怕什麼呢!” 

  “噢,那麼,你是誰?” 

  “你是上帝,你連這都不知道嗎?我是那個被失敗和挫折所受青睞。天天和他們再一起的人。”那個中年男子沮喪的說著。他留着絡腮鬍須,六英尺的高個子使他顯得異常的瘦弱。蒼白的臉上一雙朦朧的眼睛望着那個被稱為‘神’的‘人’。 

  “噢,原來如此,那麼,今年40歲的你,失敗過多少次呢?” 

  “無數次。” 

  “就算人一生有80年的光陰,你還有40年可以去創造成功,不是嗎?” 

  “可是我越老就越難成功的!” 

  “你錯了,孩子。一個一生註定偉大的人,是不會被時光的變遷而被扼殺的。在歷史上,分三種人:第一種人就是失敗過,但在最後也站不起來。第二種就是曾經失敗,但是後來憑藉著一種力量也成功了。第三種就是憑藉著一種力量成功了。孩子,你也許可以成第一種人,也可以成為第二種人”。 

  “那麼,我註定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 

  “不,這不是註定的,這是需要你自己去創造的,你知道第二種和第三種是靠着什麼力量成功的嗎”? 

  “什麼?” 

  “是信念。好了,這你就自己去領悟吧!最後告訴你:我賦予每個人天賦,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做不到,如果你只是憑空想想,而不是付諸不懈的去努力的話,那麼請忘了我前面說的話。” 

  是啊,也許信念是最重要,你想知道那個中年男子是誰嗎?他就是美國總統—林肯。

  初一(六)班 

  隋冬瑞 

  二○○五年七月三日

您正在瀏覽: 人類,我想告訴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