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天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天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朝天椒 標籤:朝天椒作文 朝天宮作文

火紅火紅的朝天椒,整整齊齊的在田裡站好隊,一個個精神飽滿,辣氣十足,紅紅火火,他們,準備着,成為那正宗湖南辣醬。 

  矮矮的湖南人民蘿蔔頭人民,朝天椒就是他們最親的“人”,天天與之相伴,碗里少不了它,田裡少不了它,在一些湖南菜館,自然也少不了它。他們一個個昂首挺胸,別的辣椒,都低着頭,有氣無力的站在田裡,而它,那美麗的朝天椒,卻像鋼鐵巨人般立在田裡,欣欣向榮,朝着天,有着對生命的嚮往,朝着陽光,有着朝氣蓬勃,對他的評價就六個字——“飽滿,充實,美味,”雖然辣,但這不也反映出我們湖南人熱情,自由,開朗的性格嗎? 

  正宗湖南辣醬,用精選朝天椒,幾十年來沿用傳統工藝精心釀造,具有優雅細膩,香辣突出,的特點,讓你吃了一口后回味無窮。它飄香十里,辣氣襲人,是居家旅行,饋贈親友之佳品。看一看,紅黑相間,深沉悠長,聞一聞,辣氣逼人,嘗一嘗,辣的你齜牙咧嘴但也其樂無窮。這就是集百家之精粹的正宗湖南辣醬,它實屬人間美食。 

  那朝天椒,鮮艷無比,上寬下纖,似一淑女,嫵媚動人,又如紅花綠葉,美不勝收。 

  這就是朝天椒,它是堅強,它是生生不息,它也是我們湖南人的代表。

您正在瀏覽: 朝天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天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