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到夢醒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到夢醒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走!”我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呼喚着她,此刻已是夢醒時分。 

  夢中,你正輕唱着童謠,哄我入睡。我睜大眼睛望着你,不想在你的歌聲中睡去,期待着你永遠的哼唱。夢醒時我想牢牢記住你的臉。 

  夢中,我背着書包向站在校門口的你跑去。你牽着我,而我興奮不已,沐浴在幸福的光環里,拉着你的手。走到夕陽的盡頭。醒來,淚又染濕了半邊枕。 

  夢中,你騎着車帶着我從雨中馳過,我撐起小傘,給你遮雨,你卻說“不”,可我一定要為你撐一次傘,因為這是第一次,也許會是最後一次。醒來,我滿足地笑了,但心卻在流淚。 

  夢中,我正奮筆疾書,你靜坐一旁,安詳地望向我,時而遞杯水,時而送上一個蘋果:“累了吧,要不要歇一會兒?”醒來,我無數次地質問自己,何時給你端過一杯茶,何時又給你捶過一次背,何時關注過你那斑白的發? 

  又到夢中時,你坐在一列豪華的火車上,向我招手,和我道別。我不甘離別,想追逐啟動的列車,可總也邁不開步伐,戳在那兒,看着火車飛上天去,畫面定格在淚落地的一瞬間。“別走!”我撕心裂肺地喊着。 

  又到夢醒時,我頭靠在椅把上,臉上掛滿淚水。媽媽哽咽地催我站起來,屋外下着傾盆大雨,世界都在哭泣,我捧着一張黑白照片向前走去,向這人的懷裡走去,別人看不見,只有我看得真真切切,但摸不着。 

  又到夢醒時,我回憶着這人,這夢……夢醒時,清風卷着我的淚絲吹向眉宇間。我多麼想回到那夢裡,依偎在那人身旁,再呢喃地喊一聲---“外婆”。

您正在瀏覽: 又到夢醒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到夢醒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