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知心姐姐:

  你好!

  生活中,很多事情會讓我流眼淚,每次哭完后,又是新的開始。就在這一次,我又流淚了。而這一次,使我終生難忘,這些都是幸福的淚水。

  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呼呼的北風在刮著,冷的使人不想離開被子片刻。半夜時,病魔正在慢慢地向我伸出魔爪,這時,我發覺我全身很燙,我就意識到_我發燒了。不幸的是,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家,而媽媽最近也感冒了。於是,我就不去吵媽媽。

  我痛苦的哭聲不停地呻吟着,即使我不去吵媽媽,媽媽也被吵醒了。媽媽走過來問我:“小華,你怎麼了?”我小聲得不能再小聲地說:“我……我的頭好暈,像是發燒了。”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頭號燙啊,要趕緊去醫院了。”

  於是,媽媽拿衣服給我穿好了,就背我去醫院,一出門,就和呼呼的寒風打了個招呼。在路上,呼呼的北風就像刀子一樣刮在臉上,令人感到十分痛苦,我在媽媽的背上,媽媽的肩膀是那麼高大,那麼溫暖,令我沒有感覺到一絲寒意。媽媽焦急地對我說:“小華,你撐着點,就快到了。”到了醫院,我在醫生的精心的治療下,我很快就退燒了。但是我沒有看見媽媽,後來,媽媽向我走來。她問我:“小華,你感覺怎麼樣?”“好多了,媽媽,你臉怎麼樣?”我說。“沒怎麼。”她說。我摸了摸媽媽的額頭,感覺很燙。原來,媽媽不顧寒風的打擊送我來醫院,自己也生病了。望着媽媽,我不由自主地哭了。”

  就在這一次,我哭了,這些是幸福的眼淚,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幸福。好了,就此擱筆了。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小華

  初一:親口尼偌臉

您正在瀏覽: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知心姐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