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培根曾經說過:“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而友誼還可以使歡樂倍增,使痛苦減半。而我則是一個孤獨的人,我的身邊有許多的同學、朋友,可是,我卻沒有一個知心的朋友,我真的好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我每天都過得不好,因為我沒有一個知心朋友。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有傷心悲痛的時候,可是沒有人知道;在過去的日子裡,我有開心的時候,可是沒有人與我分享,再開心的日子了,我過得都不是滋味。  

假如我有一個知心朋友,那是一件美好的事。我可以與她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學習的心得。當我的作業不會時,我們可以互相幫助,教導對方,看見對方的成績進步了,自己也開心。

  然而,我最需要的不是那一些,而是一份關心,一份鼓勵。當我成績考砸了!心情十分沉重,很失意時,知心朋友會安慰我,鼓勵我再接再厲,伴隨着我,在人生的大道上與我共同進退,一起努力。而她發生了什麼事時,我也可以逗她開心,互幫互愛。

  記得在我投稿失敗時,心情如給刀絞,好像一陣狂風把我吹倒,我痛哭着,我感到無助,感到孤單。在那一刻,如果有一個朋友能給我一點的關心,把我從風雨中扶起,在漆黑的路上,點上一盞明亮的燈,我會是多麼開心!那時,我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在比賽中獲獎了,像只快活的小鳥,心頭噴射出燦爛的火花,在那一剎那我又是多想有一個知心朋友在身邊,我可以緊握她的手,告訴她好消息,一起跳,一起笑呀!

  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一個知心的朋友則是財富,我好想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個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