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熱辣辣的感覺消失了,抬頭一看,太陽沒了,只剩片片張牙舞爪像老虎的烏雲飄在空中。一種驚慌失措的感覺油然而生,這時,豆大的雨點落了下來。我們倆立刻向屋裡跑去。哪知剛跑到門前,風就把門關上了。於是我們倆只好躲在屋檐下,忍受着被風雨淋的滋味。當時無可奈何,一種被拋棄的無家可歸的感覺在我的心頭產生。我們又冷又濕。

  正當我們抱怨這鬼天氣時,雨停了,一條彩虹出現在我們面前。它像一條綵帶,上面嵌着許多珠光寶玉,光芒耀眼。我是第一次看見彩虹,仍不住驚叫起來。那種驚喜的心情至今還記得。後來,我再也沒有看見過彩虹,但是,那一瞬間的美麗卻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中。偶然,我會想起那光彩奪目的瞬間,那麼短暫,卻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